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生命的意义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我们为何要存在于这世界上?生命,又有什么意义?其实,我们的生命是一条蜿蜒曲折的道路,而我们一生的事业,就是要让道路旁开满五彩缤纷的鲜花,让生命的阳光洒落在道路上!然而,我们要如何使生命充满阳光,使生命发出永恒灿烂的光辉呢?
在生命之中,我们时时刻刻都会遇上各种大大小小的困难,而在困难之后,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成功了,就代表自己克服了困难,要继续向前迈进;失败了,就代表自己没有冲破难关,要努力改进。我们要有勇气、要尊重生命,不要轻言放弃,才能找到生命中的曙光,让生命更加精彩!
世界上有许多生命斗士,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努力上进,并有勇气迎向困难,永不放弃!尼克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断症,却靠着坚强的意志力活了下来,并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命;也有因意外失去双手、右腿,却没有因此放弃自己,反而更加上进,将自己的生命琢磨得更加亮丽!还有些人因癌症而截肢,但他们意义不放弃希望,并说:“我还有一只脚,我要走遍美丽的世界!”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最宝贵、最值得珍惜的事物。诺贝尔说:“生命,那是自然赋予人类去雕琢的宝石。”所以,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在成功中喜悦,在挫折中成长,在追求中坚持,才能让生命开出绚丽的花朵,让生命充满阳光,让生命充满缤纷的色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