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生命的意义

2018-02-08

读后感600字

    我想,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是勇气,克服困难。在人生的道路上通往直前;是帮助,把自己的身体器官捐献出来,帮助他人恢复健康。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读了肯尼迪的故事,我才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肯尼迪3岁时得猩红热,最后一剂强心针才让他勉强摆脱了死神的纠缠。8岁时,他又染上了一种怪病,身心俱疲的他在给朋友的信中流露出了绝望:也许,你明天就得参加我的葬礼了。26岁时,他隐瞒病史参加了海军,在参加与日本人的海战中,他所在的军舰不幸被击沉,他拼命抱住身边的木板才捡回了一条命,但落下了更严重的后遗症。30岁时,他去英国出差,突然虚脱昏倒在一家旅馆里。当时,英国最高明的医生断言他最多只能活一年。37岁时,他身上多种病症突发,他长时间卧床不起。可这样一位快要接近废人的人,却从平民百姓起步,从工人、军人,作家到议员,一步一个脚印,在43岁那年,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最有影响力的总统。他与命运常常做斗争,让病弱的身体不再成为人生道路上的阻碍。
    我感觉到生命的意义了,那就是勇敢!我们要敢于与生活、与命运作斗争。拿破仑说过:“勇敢,是金钱买不到的。”我们要向肯尼迪一样,与生活做斗争,在遇到困难时,以信念做为自己的强心针,伏尔泰说“命运主宰是人自己,而人自己的主宰是意志。”我们可以用意志去同命运斗争,改变自己的命运。让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人生的脚步。
    肯尼迪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于勇敢地去面对、去克服困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