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匆匆

2018-02-09

抒情作文400字

当你站在高山之上,俯瞰大地之时,你是欣赏它的高远,还是欣赏它的‘会单独棱角,一览众山小’的霸气;当你站在海边之时,你是欣赏它的无边,还是欣赏它的‘海纳百川,容乃天下’的胸怀;当你站在落叶之前,你是可怜它的凋零,还是欣赏它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不护花’;没错,我们的人生就是这样,要用不同的形态来看待事物,才会发现匆匆当中那堆钥匙里的金钥匙。匆匆是灯,点亮我前进的路,匆匆是路,让我通往成功的路。

我们只有在匆匆的时间里汲取最有成效的工作效率,这样才会让我们从一个对时间的忽视,转化成边疆的战士,像高树一样挺拔。匆匆的力量是生气的,它拥有神奇的魔力,它的魔力,是我难以忘怀。每次打开脑海的幻灯片,第一个总是浮现出的是,对时间的渴望,和对时间流逝的可望的画面。

 匆匆的力量镌在我我骨上,铭在我心中。 我们只有抓住稀少的时间,完成对自己有意义的事,你才会明白匆匆的意义。我们只有珍惜时间,把握时间,这样日新月异。才可以变成一位‘长胜将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