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青春的作文
导航

匆匆那年

2018-02-08

关于青春的作文1500字

     经过漫长的六年小学学习生活,转眼就要离别,心里不禁弥漫着依恋与不舍之情.转动时间之轮,回眸凝视那难忘的一幕幕,心头不禁抹浓一丝眷恋.昨天,我们在学校里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课堂上吮吸着知识的甘霖,在操场上奔放着青春的活力,六年里,我们荡漾着欢声笑语,快乐地成长.

   回想初入校园的那一幕,那时,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胆怯地躲到父母亲身后,迈进了美丽的小学校园.那时,耳际回荡着的是孩子们银铃样的欢笑声,温暖的阳光透过校园茂密的树丛细碎地洒了下来,和煦的秋风懒懒地拂起额前的碎发,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兴冲冲地领着刚发下来的新书,墨水的清香在鼻尖缠绕.从此,我们逐渐脱离了父母温暖的臂膀,成长的路上,有亲切和蔼的老师无私地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有天真可爱的同学伴我们一同在知识的天空里尽情翱翔.

   六年级的分班让我有了很大的改变,遇到了让我最难忘的老师-------王老师,就在快要分开的时候,他写了我们六七点点滴滴。我们在开心时绽放的笑容,难过时留下的眼泪,考试前的紧张,犯错时的愧疚······这一些也许亲身体验过的我们都有些模糊了但是老师却全部给我们写了下来,那天晚上的我拿着手机留下了一颗带着恋恋不舍的眼泪。

   从六年级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感受到了我们六七班的不同寻常,那一声声“1,2,过4,5,过······”打开了我胆小的心,在这一年中我有了勇气上台演讲,甚至可以像老师一样在讲台上讲课。拿起手机看我们的点点滴滴,最后一场运动会,大家在赛场上努力奋斗,最后一个六一,每一张照片大家的笑容都那么灿烂,但是当时的我们心中都清楚马上就毕业了这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而过完这个六一我们即将就要说一声再见了。最后的毕业典礼活动,大家一起学鬼步舞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让自己在要和老师同学说再见的那一天不拖班级的后腿,让六七永远是最好的那个。

   在六年级我也经历过了我的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讲课,第一次的辩论会,第一次演讲等等······

   “讲课?!”“对啊!好好准备准备。”王老师心平气和的说着。“奥好。”我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回到座位上  。到了家我把作业写完,然后用了很长时间把上课流程写完,刚要找资料一看已经很晚了品德还没背,所以早上起来再背的 。

   到了第二天同样弄得非常晚,这样一直坚持了几天,在最后几天我遇到了难题,我借鉴了各种资料一直没有找到最终的准确答案,我又去找同学帮忙眼看时间快到了。我在心中中默默祈祷:一定要找到,如果不成功会让老师失望的。终于谢天谢地我找到了答案,我揉着眼睛想:老师是不是也像我一样为一道题而借鉴非常多的东西呢?虽然看老师给我们上课很轻松而这些准确的知识背后是不是也有老实的巨大付出? 

   终于到了我讲课的时间,我拿好讲课用的素材走上讲台:“同学们,今天由我来和大家一起学习······”我的心里就像一只小鹿在乱撞,‘咚咚咚’太紧张了下面我要说什么来?我完全慌了,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看到了老师期待的目光。心里想到:我不能让老师失望,静下心来好好想想。终于这一节课在我高度紧张的情况下结束了。

   这一节课后来想想其实过得也很快,在上这一节课的时候让我觉得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是他们费了很多时间才找到的,如果我们不认真听就是不尊重老师。每个老师都很累,他们为了让我们多学一点都付出了多少我们从来都不知道,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记住老师给我们讲的每个知识点,让老师的付出得到收获。

   再见了我的老师。
   再见了我的同学。
   再见了我最好的朋友。
   拥有一个好朋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快乐时,陪你开怀大笑而不顾自己形象的人;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伤心时,一边安慰你、一边帮你擦眼泪、一边偷偷地抹着自己的眼泪;一个好朋友,是会在你落魄是,还会默默的陪着你的人。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没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辆豪华轿车,但你需要的,却是轿车坏了还会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这虽不是出自哪位名家伟人之口,但我却认为有着深刻的意义,使人回味无穷。

    我的好朋友,你记得吗?又一次原本上体育课,可是最后调课了,我们晚回班了五分钟,那一节正是科学课,我们被罚站了,我们对视着,却不禁笑了起来,下课了,别的同学都出去了,而我们晚回来的几个却被留了下来,但我们却并不羡慕他们,因为有你我互相陪伴!

  亲爱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有你真好!

 还记得上次,你回家晚了,你父母焦急的给我们打电话,当我知道你那么晚了还没回家,外面天都黑了,一向怕黑的你,一个人……但到这儿,我更加着急。当我知道你平安回家了以后,我悬浮在半空的心才放了下来。但我心里默默地说:“这么晚回家,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但我第二天见到你,这些早就抛在九霄云外了,我马上跑到你身边,看你有没有受伤,问这问那的……

 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炼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她像一块金子,越炼越纯,永远闪烁着铁不曾有过的金色的光芒。“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会体味人间那点点动心的美丽。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谊,希望到永久,即使到了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有一个知己,容易吗?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的时候想拨的号码;是清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我亲爱的朋友,有时我们会吵吵闹闹;有时我们又会不顾形象的大声欢笑;又有时我们在操场上大跑大闹……

 有时,你会像妹妹一样,欺负我,我还会该玩笑的说:“哎,我这是上辈子那里欠你的啊?呵呵,哎被你欺负,我认了!”
 
 哈哈,亲爱的,有你真好!因为有了你,给我的生命道路上添加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我最最亲爱的朋友,谢谢你!谢谢你一路有你陪伴!小韩儿。
 
    六年的学习历程,让我们的身心都变得成熟起来.胆怯的孩子悄悄变成了自信的少年.在我们一同走过的六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们一起伤心地哭过,也一起开心的笑过.运动会上,我们奋力拼搏,摇旗呐喊;征文活动里,我们专心致志,奋笔疾书;在班队活动上,我们严谨认真,却也轻松愉快……六年里,有多少个春秋冬夏,又有多少个白昼黑夜,我们在书页间感受知识的博大,在空气中享受自然的清新,在教诲里悟出深刻的哲理。增长的不仅是身高,还有渊博的见识;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深厚的感情;成长的不仅是心智,还有我们的今天。

    今天,我们含泪挥洒一腔热血;今天,我们追忆酸甜苦辣;今天,我们寻觅过去的往事;今天,我们挥手与昨天告别……当我们手捧着毕业证,肩负着母校的重托与老师的期望;当我们张开渐渐丰满的翅膀,健硕的双翼凝结了多少人的心血;当我们即将迈进中学的大门,饱含热泪的双眼里闪烁着对未来的希望!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终究要面对未来。再见了同学们,我们的友谊不褪色!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请等待我们的佳音吧!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当我们即将踏上离别的路上时,让我在看你们一眼吧!这最后的一眼,包含了我对你们最真挚的祝福“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的祝福,伴随春风,一直陪伴到大家成功!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还来不及说出的谢谢!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