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假币的一生

2018-02-09

说明文400字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张100元钞票,但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我是一张假币。

我的主人是一个善良的阿姨。阿姨有一个女儿,恰好她女儿的生日到了,阿姨去蛋糕店买了个草莓蛋糕。

我又到了蛋糕师傅的手中,蛋糕师傅很有钱。他的父亲是个银行管理员,懂得识别假币,他也会。蛋糕师傅想:“唉!亏本了呦!不过,我也可以骗骗别人,毕竟别人先骗我的。”蛋糕师傅买了一大斤肉,还有生活用品。  

我转到了肉店的小男孩手里。小男孩的父母让小男孩去买菜,小男孩到了菜市场,不知要买什么,就精挑细选起来。我被小男孩揣得热乎乎的,我调皮地跑到了买菜人的篮子里。

“有,有鱼!他不会想吃了我吧!我该怎么办呢?”我使劲儿地挣脱。可是,强大的鱼还是吞了我。我在鱼那漆黑的肚子里跳来跳去,突然,一把刀在我的眼前。原来买菜人开始剖鱼了,买菜人高兴坏了,把我交给了她的丈夫。她的丈夫是个穷人,但他从小就受父亲的教导,不要拿不义之财去买东西。她的丈夫带着我去了银行,银行的工作人员处理了我,虽然我没有什么用,但是我很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