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衣服的一生

2018-02-09

说明文700字

嗨,大家好!我是衣服,我的生命很简短。

我一出生,裁缝(确切地说是我的父亲)把我从众多姐妹里拉出来,我喜滋滋地想:“父亲肯定要带我去水池游泳,嘻嘻!”谁知,父亲走进时装店,把我交给了一个漂亮的姐姐,姐姐在柜台里掏出6张100元钞票递给父亲,父亲头也不回地拎着钱包欢快地跑了。“我叫莉娜。”姐姐温和地说,“现在这儿就是你的家。”我不喜欢时装店,但我又不能拒绝莉娜姐姐,只好对莉娜姐姐惟命是从。

有些顾客来到时装店买衣服,一眼瞄过去,选中了有时尚女王范的我,但我的身价太高了,一般人都买不起,只能摸。我天天被别人试来试去,烦死啦!前阵子,有一个邋遢的顾客身上全是泥巴,她不断地抚摸着我的脸,唉,我的相貌碎了一地啊!

不久后,一个十分注重干净的阿姨买下了我,并且每天保养我。第一天,阿姨把我扔进了洗衣机,洗衣机的滚筒像一匹愤怒的小马驹,使劲地转圈,我的头别提有多晕了。阿姨就在旁边看热闹,也不来帮我一把。过了一会儿,我头昏脑涨地出来了,像喝了十几瓶白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差不多成了老人,连皱纹都有呢!

两年后,我又要面临解雇的危机。阿姨不再穿着我去大街上向别人炫耀了,而是把我放在落满灰尘的桌子上。刚开始,我相信阿姨是不会扔掉我的,但我已是前年的爆款了,现在过时了。我可怜兮兮地乞求着:“我的好主人,请你不要把我丢掉,我能回收再利用。”“我不需要你这个拖油瓶,趁早卷铺盖走人!小心我动手!”阿姨生气地大叫。我沮丧万分地收拾行李离开了主人的家,其他人见我都踢我,拿易拉罐、果皮砸我。我不想再过流浪的生活了,我茫然地走进垃圾堆,静静地等待死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