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理想房间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我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房间,这个房间,从门走进去后右手边,有一张床,这张床的床单上有很多种花,床垫软绵绵的,在上面睡觉,马上就能睡着(我例外),再走进去的右手边,是我的书桌,书桌上有很多装饰品,有冰淇淋杯﹝假的﹞还有我和妈妈在日本一起拍的照片等,书桌上还有一个小书柜呢,书桌后面有一个大书柜,大书柜总共有五层,每一层都有一些我喜欢的书,那里也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最喜欢的地方,我常常在那里看书,一看就是三、四个小时,不管是什么时候,例如:睡觉、午睡,甚至连写作业的时候也会看一下,所以我经常因为在写作业的时候看书而被骂。

在我想象当中,我的理想房间要有一台电脑,一台电视,一个游戏机,墙壁的颜色我要紫色,还要是用钢筋混凝土盖的,这样子我的房间就会很坚固,不会像豆腐渣大楼一样倒掉,这样子遇到七级大地震也不会怕了,而且这边也可以当成安全避难所呢!

我的理想房间就像上诉那样,我希望我的理想房间以后会成真,让我们家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老师评语:详细写出理想房间里的种种物品,是十分令人向往的理想房间呢!但建议可着重书写房间中较特殊的地方,使文章能够聚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