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养成储蓄的好习惯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日常生活中,总有许多事物是值得储蓄的。储蓄智慧,为前途做好准备;储蓄快乐,能让世界更加辽阔、更加美好!

萧伯纳曾说:“心中的智慧,优于掌中之金钱。”,平时就要拿起智慧存折,将智慧一点一滴的存入;那该如何储蓄智慧呢?阅读便是个好方法,“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不能只是“看”书,还要能“读”书,就可以汲取到所谓的智慧,并为未来打出一片蔚蓝的苍穹!

罗莎琳·德卡斯奥曾说:“对于那些内心充溢快乐的人们而言,所有的过程都是美妙的。”,我储蓄快乐,看待生活中的一切小幸福、那四季的更迭——蝶恋花之春,蓝天恋艳阳之夏,枫红恋微风之秋,毛衣恋雪花之冬,看待这静谧的世界,何尝不是种快乐呢?

曾有人说:“如果你不能储蓄金钱,那么你身上就没有成功的种子。”而我说:“如果你不能储蓄对你重要的事物,那么你身上就没有成功的种子。”,而重要的事物多到无法数清,你能否一一储蓄它们呢?

       老师评语:储蓄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本文取材广泛,若能深入论述会更好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