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热爱生命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每个人都拥有生命,但有一些“不幸儿”,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是残疾人,但是有一些残疾人是非常乐观的,下面我带你们认识一个人。

尼克·胡哲,出生在澳大利亚,他一出生就没有四肢,只有一只小脚丫,但是他没有放弃自己,他勇于去面对身体的残障,结果,他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获得了会计与财务规划学士学位、著名的残疾人演讲家、生命的创始人组织者。他虽然没有四肢,但却拥有灿烂的笑容和开朗的性格去享受自己的生命,他会开游艇、游泳、踢足球。他是一个残疾人,但是他非常乐观,能做那些我们以为他不能做的事情。相对于他来说,我们现在完好无缺,但有一些人,却不热爱自己的生命,不用生命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可见胡哲,比有些正常人热爱生命,把短暂的生命拿去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为此非常敬佩他。

生命虽然是非常短暂的,但是我们可以用短暂的生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把成绩提上去,将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帮助一些经济有负担的人和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这才不会让宝贵的生命白白浪费。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四年级何俊铧   指导老师:杨俊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