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电脑真有趣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电脑有不有趣?”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很有趣。”电脑真有趣,为什么呢?它不但可以用来查资料,还可以用来玩游戏、听音乐、和朋友聊天,功能应有尽有,保证让你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每当我遇到问题时,我总会不知不觉的坐到电脑前,打关键字,并按搜寻,说时迟,那时快,一下子就出现数以万计个档案,让我参考,所以我都把事情做的十全十美。我也常用电脑玩游戏,摩尔庄园、赛尔号、开心农场等,通通难不倒我,让我每次都玩的不亦乐乎、浑然忘我。电脑真有趣!

我还会用电脑来听音乐,不管是古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电脑都找得到,而且还是最新的,所以我经常上网找音乐灌到MP4里。哥哥也很常用即时通和朋友们谈天说地。当然爸爸、妈妈也不例外,爸爸上网看股票、新闻,有时候工作也需要用到,妈妈则是到网站上看皮包、衣服或买书,工作也时常用到。电脑真有趣!

考完试后,妈妈总常答应让我们玩电脑,我和哥哥脸上顿时笑成一朵花,心理向灌满密一般填,高兴的玩了起来。哥哥当然还是玩他的枪战游戏,虽然很血腥,但还是他的最爱,每次妈妈说不能玩了,他还是继续玩。而我呢!则是到有趣的爆爆王,放水球炸敌人,每次都把敌人杀得片甲不留,我是爆爆王的高手。有一次爸爸叫我去吃饭,我好像把爸爸的话当作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继续玩,直到爸爸说,再不去吃饭,你就完蛋了。啊!电脑真迷人,真有趣。

打电脑时,让我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电脑真有趣。不过,也不要太常接触电脑,不然可是会像我一样近视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