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我的小窝

2018-02-09

说明文700字

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也拥有一个小窝,它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外表,却充满着温磬。

推开朴素的木质大门,你会惊奇地发现,房间内布满了粉色的足迹,置身于此,就仿佛畅游于粉色的海洋之中:粉色的墙壁,粉色的衣柜,粉色的小床……..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东门角上,是那乳白色的书柜,它昂首挺胸,认真地环顾着四周,好似一个威武的士兵,守护着这个小世界的和平与宁静。同时,它又好似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以博大的胸怀,容纳着四面八方各种各样的书籍:《亲爱的安德烈》、《明朝那些事儿》、《我的妈妈是精灵》……..它默默地承受着重量,却没有一丝怨言。

书柜旁,是一张做工精巧的书桌,它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清早,当第一缕阳光倾泻进来时,它便与我一同品味书籍;傍晚,当星星 调皮地眨眼睛时,它仍不离不弃地与我奋斗在前线。当我悲伤时,它用四条腿为我撑起一片天地;当我开心时,它默默地与我分享着喜悦……

书桌上方的窗台边,整齐地摆放着一组又一组的相框,他们不甘寂寞地向人们展示着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蜕变成一个妙龄少女的种种酸甜苦辣,让人忍不住想要退回到那段美好纯洁的时光。

房间南北角上,是一个小小的“御花园”。你看,翠绿的吊兰向你展示着生命的旺盛;你瞧,高雅的水仙花向你诉说着淡淡的忧伤;你望,嫩绿的腊梅花“凌寒独自开”,颇有些冰清玉洁的风韵。有时,我不禁会想:“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描绘的,应该也不过如此吧

我的小窝,我的世界,我爱你!

             江苏省海安县明道小学五(6)班  陈嘉怡    指导老师:顾正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