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网络带给人们的弊端

2018-02-09

说明文800字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也越来越盛行。今天,我作为一名“律师”要为大家讲解一下网络的弊端。

首先,网络使人们的思维缺乏,成绩下降,甚至危害健康;其次,在我家作为我爸爸的女儿,我也是有亲身体会。

我的爸爸,作为一名“低头族”的代表,在“事例”上,他也是下足了“功夫”。例如有一次,妈妈把我和调皮的弟弟送到姥姥家并嘱咐爸爸晚上来接我和弟弟。到了晚上我们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是爸爸把给盼来了!可是……一个半小时都过去了,老爸却一点儿动静也没有,在姥姥家稳坐如山的玩手机,我实在是坐不住了,便向老爸提议去小广场上找我弟,终于……我们又在那等了半个小时。我无聊至极,最后忍无可忍,大叫一声:“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呀!”面对我的怒吼,老爸……依旧是面不改色的继续玩手机。一个小时又过去了,终于老爸一声令下“走!”就像是计划好了什么似的,让人难以捉摸。到了小广场,老爸本想“临阵脱逃”,却被我一把抓了过来,“走!”我喝道。可是找了许久都没见弟弟,老爸心存不甘,便又生一计,他悄悄地对我说:“要不,咱把你弟留在这儿,明天再来接她?”“不行,这事没得商量!”“就这一次”老爸乞求似地说道。他看了看我的脸色就知道肯定不行,便乖乖投降,后来找到我弟弟把他抱到车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肯定是想把萌萌的小胖放在姥姥家然后回家好玩手机对不对?”我审问道。“呵呵”最终这场闹剧以老爸的两声干笑结束。

虽然网络给人类的身心带去了危害,但是网络便捷了人类的生活方式。所以请人们合理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人类的小助手。

            河南信阳东方红国韵作文 五年级 作者:张书榕    指导老师:项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