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有趣的磁悬浮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今天每个同学都过了一把当小推销员的瘾.大家推销的商品五花八门,有乐器、有水果、有生活用品……真是数不胜数。

我推销的商品是一件特殊的商品,它其貌不扬,如果不打开它即使挂上“镇店之宝”的名号恐怕也无人问津。现在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本商品吧。这个商品其实是我自己根据磁悬浮列车的原理制成的,那时我二年级,对磁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发现磁铁有时隔着很远就吸在了一起,有时却又不管挨的多近也吸不住,太奇怪了。我把这个疑问告诉了我戏称为“亚里士多德”的姥爷,姥爷说“磁铁分为N极和S极,如果是同样的极,就会相互排斥,如果是不同的极,就会吸在一起。”我有又试了几次,果真如此,简直不可思议!

不久,学校举行了科技小制作比赛,于是我就用两块磁铁装在盒子的底部,再把瓶盖打了一个洞,固定在盒子侧面,将削好的铅笔尾部装上圆磁铁,把铅笔头插进盖子的洞里,然后利用磁铁同极相斥的原理让它浮起来,大功告成啦!我拿着它兴冲冲的去参赛,没想到获了奖,我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把这件事告诉了家里人,大家都非常高兴,我接着又参加了其他的比赛,屡屡获奖。看来它还是个战功赫赫的商品将军。

我和其他同学的推销正进行的热火朝天,你想要吗?想要就来买吧!

           包铁实验小学 少年军校 五年级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