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铅笔的自述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我是一枝笔,我的小主人是一位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男生,他非常非常的爱惜自己的文具用品,是一个非常非常认真读书的小男孩,它让我每天都住在非常非常美丽又干净的铅笔盒,他每天都非常非常温柔的对待我,不会动不动就把我大力的摔在地上或是不理我,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小主人对我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每天小主人都会把我拿出来使用,因为我是他最喜欢的笔,也是一枝最好用的笔,我陪小主人写字写了两年了,但他不会嫌我不好写。嫌我老了,嫌我不好用,表示小主人是非常非常的爱我,我也跟小主人配合的天衣无缝,他要考试时,总会使用我,因为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自动笔,用我来考试,总会拿到好成绩,要画画时,他也会用我,因为用我画出来的图案是一流的,而且也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生动的图案,要写字时,也会用我,因为我写出来的字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我和小主人总是同心协力完成非常非常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是有时候,我会跌到桌子下,小主人一定会细心的把我捡起来,把我弄得干干净净又漂漂亮亮的,然后再使用我,如果我不见了,小主人一定马上努力的寻找我,不会让我遗失。

听了笔的心声后让我觉得一枝笔对我来说也是缺一不可的物品,让我觉得应该要珍惜身边的物品和资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