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自动铅笔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枝美丽的自动笔,我本来住在一家书店里,用塑胶袋包着。后来我的主人选中了我,就把我带回家放在铅笔盒里。

我有很多同伴,我的同伴有:漂亮的彩虹笔妹妹、圆珠笔姐姐和可爱的铅笔弟弟、橡皮擦哥哥。我很幸运可以跟我的小主人和朋友一起生活在一起,大家都很高兴。但我和其它朋友也有生气的时候,例如我的小主人时常把我借给容易把笔用坏的人,我就会很生气,我就变成一枝难过的自动笔了。记得有一次,我的主人把我带去学校,一不小心,把我摔在地板上,那时候我好伤心喔!还有人故意踩我,把我踩得脏脏的。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我的主人,因为他可以给我舒适又温暖的家。我可以帮主人写出漂亮的字,还可以帮主人考试拿到满分三百分呢!我还跟其它铅笔朋友画出很多幅优秀又美丽的画作。

从刚买一直到现在,我有时候开心,有时候伤心,而主人总是给我最好的服务。记得有一次有人把我摔在地上,主人就跟他说:“不要摔我的自动笔!”那一次我好感动,我本来以为主人不爱我呢!原来主人这么珍惜我!

我希望主人好好珍惜我,不要把我摔在地上,其它人也不要用力的踩我。我想和其它各式各样的笔,就像一家人一样住在一起,为小主人服务,一起住在美丽的铅笔盒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