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

    在五年的小学生活中,有许多让我难忘的老师,辅导我们学习,和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着。但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莫属杜老师您了。

    您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那红润的嘴上,还挂着一丝丝笑容。

    记得有一次,您让我们去学校的游乐场玩滑滑梯。我们一听要去玩滑滑梯,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奔向游乐场。我和雷雷几乎同时到达滑滑梯前。我们谁也不让谁,互相打了起来。周围的同学看见这个情景,都不敢上前劝我们,只能偷偷跑去告诉您。

    过了一会儿,您来了,您看见了我和雷雷已经停止了争吵;看见了我的手臂上受了伤;看见了同学们站在我们旁边,一动不动。您让我和雷雷跟您去医务室。一路上,我和雷雷一声不响,谁也不理谁。

    到了空无一人的医务室,您没有责骂我们,而是先打开药箱,拿出药,涂在我的伤口上,还关切地问我,我现在怎样了。

    接着,您找了一个没人的教室,叫我们坐在椅子上。您让我们想了几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会互相打起来?我们以后应该怎么做?您还让我们想好后告诉对方答案,并向对方道歉。我们想了想,告诉对方自己的答案,互相道了歉,并互相把手牵住,从此成了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培育我的土地;如果我是小鱼,您就是养育我的清水;如果我是小树,您就是滋润我的雨露。谢谢您,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