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

老师,我跟您说 ,我真的很愿意把您所交待的功课一一完成,但是,您知不知道,我每天上英语课要上到晚上七点半,回家还要写数学,而我想牺牲下课时间写您规定的功课,您却说不行,所以,希望您可以让我在学校写功课,这样一来,我的功课就可以如期完成,而且我答应您,我的字一定会写得很漂亮。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就像天使,在我不会写功课的时候,您教导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引导我;在我失望的时候,您开导我,每天每天,我们下课时,看到您在教室后面很认真很认真的在改作业,我们放学时,您像天使,守护我们平安回家,你在我心中,就像妈妈一样,细心照料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秧苗,您就是辛苦耕种的农民;如果我是朵顽皮的白云,您就是静静包容我的天空;如果我是小鱼,您就是湛蓝的大海。农民呵护秧苗可以快快长大,天空让白云可以自由飘动,大海让鱼儿可以悠游生活。是您,让我充满自信,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勇敢再站起来。

老师,是您的耐心,让我成绩进步;老师,是您的教诲,让我变得更加懂事;老师,是您的爱心,让我懂得尊重别人,今天,我想跟亲爱的老师说,谢谢您,有您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