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

 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来形容我们的语文老师真是太恰当不过了,您天天不辞辛苦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我们这些求知的孩子。

每当同学们能既流利又有感情地背诵课文,您就给同学们发奖品。每当同学们考试取得好成绩,您也会给大家丰富的大奖品,我们一个个鼓起劲儿。''你争我斗''奋勇拼搏,渴望得到你的奖品,更渴望得到你的认可。

那次我得了全班第三,你微笑着对我说:“这次考得不错嘛,继续加油,争取下次考得比这次高!''我听了,更是一整天脸上都挂着微笑,由于这是我在学习上第一次受到你那么大的表扬,我收到你一份特别的礼物:小记事本,可以记录每天所做的事情在本子的第一页上你这样写道:知识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只要认真,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我看着你端正秀气的字,读着您给予我的肯定,我感受到,你对学生的情谊。是啊,只要细心,有耐心,有恒心,勇敢地面对学习中的一切,我会有进步的。凭借 。您传递给我的信念,我一点点的在学习上坚持着,在学习这条路上摸爬滚打,我的成绩渐渐有所进步。看到有所成绩你满意吗?

老师,您的爱像一把金光闪闪的钥匙,打开了我紧闭的心灵。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