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关于老师的作文:忘不了您,老师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忘不了您,老师600字

你还在我家乡那长着许多梔子花的山村小学吗,亲爱的老师?你还在背着我的那些小姐妹们涉过那湍急的小河吗,亲爱的老师?
老师,如今又是春暖花开、小河涨水的时节了,我已由一个顽皮的小孩长大,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此时此刻,我似乎有好多好多心里话要向你说……
记得那时你才18岁,刚走出师范学校的大门,没有在繁华的城市里逗留,就踏进我们偏远的山庄。人们都说你是城市小姐,我的父老乡亲都好奇地看着你。
故乡的山野有那么多沟坎,那么多泥泞。你总像我们的大姐姐,在那风雨季节里,带着我们回家。你把裤筒卷得高高的,光着脚子,一个一个地背着我们涉过那条脾气暴躁、河岸上长着一棵大榕树的小河。我还记得,你背着我时,浪花溅到你的脸上,雨水打湿了你乌黑的头发。我悄悄地拂去你辫子上的小水珠,你知道吗?
我们在小河的这边,你在小河的那边,你向我们频频招呼叮咛:“路滑,慢点儿走,明早我来接你们”o我们喊着和您告别。你的音和我们的声音让小河的波浪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一晃五年过去了,您已把青春和热血留给了那些快乐与阴沉的日子,留给那沟沟坎坎的山村,那呼啸的小河。
如今我就要告别小学生活,踏进我时刻向往中学大门,可我总是不能忘记您的微笑,那开放在我家乡小河边的微笑。
在我的梦里,在我的心坎中,您的微笑总是那么甜蜜,总是是那么和蔼,总是那么神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