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的微笑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的微笑700字

老师的微笑

“同学们,静一静……”一个温柔婉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只见一个身着长裙,皮肤白皙,面带微笑的老师走了进来。“也许同学们还不习惯我的声音,所以大家以后上课要安静哦,希望我们上课是师生,下课是朋友。”我才懒得听这个新老师的开场白呢,那节课我没举手回答问题,心思也没在课上。课后我和张露发生了矛盾,她便去孙老师那里“告状”,随后孙老师把我叫过去谈话。
什么老师,指不定怎么骂我呢!真是上课一个样,下课一个样啊!我这样想着。刚下楼就看见孙老师靠着柱子在等我,我纳闷了:别的老师一般是在办公室等着同学“负荆请罪”,这个老师——好特别!只见孙老师对我笑,那笑是发自内心的,刚才我对她的坏想法瞬间就烟消云散了。“臧好学,我一直想把你报到大队辅导员那里,准备让你当大队委呢!不过在这同时你应该团结同学,从小事做起……”我心里一震,当大队委?我?怎么可能?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阵暖流传遍了全身,我真的好感动!
从那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并且经常举手回答问题,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孙老师从来不发火,即使我们犯了错误,她也只是说说,虽然轻言细语,却总能说到我们的心坎上。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孙老师是教导主任,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工作很多,但是她还是坚持教了我们一个学期。当孙老师说不能再教我们时,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但我也很理解孙老师,她太累了。往日与她相聚时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上完最后一堂课时,孙老师笑了,她是爱我们的。我把那笑印在心中,回味着……
现在,只要见到“孙靖华”这三个字,我便会莫名地开心起来。孙老师,您是我见过的最爱笑、最爱学生、教课方法最特别的老师,如果可以,我希望您再教教我,希望再看到您的微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