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400字

老师,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得不到丰富的知识,了解不到许多道理而且语文数学等各科课程也不会这么容易学习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包括了:刘老师、吴老师。因为我觉得你们都有共同的优点,例如认真、大方,因为只要对我们有助益的事情,你们都会努力的帮我们这群小家伙争取,而且,在我们不乖,吵闹的时候,你们也都能包容我们。因此,在我的心中,你们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功课少出一点就好了啦!

老师,你们讲过的”大道理”,我也都谨记在心喔!例如:刘老师说过,“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以及“成功是靠九十九分的努力以及一分的天赋。”我也常常告诉自己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我们班级也不会这么的优秀,常被称赞。

最后,我想对老师们说:“谢谢你们的谆谆教诲,即使我们有时候表现的不合您意,也常常让你们生气;不过,有了你们”大人大量”的包容与耳提面命,我们一定会持续进步的,也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