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700字

暑假终于过完了,又看到活泼乱跳的同学和帅气的班主任,这次是第一次给男老师教,心情上好期待!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您用严肃的眼神看着全班,还摆着一张扑克脸,好巷人家欠你几百万。我看见您的第一眼时,就觉得这两年会过得很辛苦!但我慢慢的发现,其实老师您是个面恶心善的人,您对同学的态度很和蔼可亲,不会凶巴巴,而且教学认真,管理班级也很自由,同学的成绩更是蒸蒸日上,这使我为您有了天嚷之别的观感。

老师!每次您上课都倾囊相授的教导,不厌其烦的解说同学不懂的题目。下课了,你还在座位上辛苦认真的批改我们的作业,这样的画面叫我好心动。老师!您就休息一下,陪我们出去玩好吗?不要埋头苦干了,您那么认真的教学,一天到晚不停的说课、讲解、叮咛,我想您的喉咙一定很容易就沙哑没声音,所以,老师您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声带,声音才不会太有“磁性”喔!

老师!当我们调皮捣蛋不乖时,您用锐利的眼神看着全班时,我就心惊胆跳吓呆了,但习惯了就不觉得恐怖,毕竟吓吓爱调皮的同学是不得已的。我每天都帮老师做事,所以那锐利的眼神慢慢的变成温柔的眼神,我越来越欣赏您了,不管是您的一言一行还是您的教学方法,都让我欣赏,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身教重于言教”吧!我亲爱的老师,您真的是个特优的老师,能被您教到,让大家都感到很幸福,学习变成是一件快乐的事。老师!这些话都是肺腑之言,绝无半句虚假,我真的很想告诉您,您听见我的心声了吗?

老师!在此深深的感谢您、祝福您!我想未来的两年,我们将会是更加充满智慧,成为知书达礼的好儿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