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700字

“老师,他拿我的自然课本!”

“哪有!是你先拿我的铅笔盒的!”

“两个都不对!下课在教室呆着,不准出去玩!”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一哄而散。在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跑道上奋力的跑步,生龙活虎好快活;有的同学在树荫下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天南地北聊八卦;有的同学在篮球场旁拼命的加油,加油声不绝于耳……而我,只能无奈的坐在位子上,摆着难过的一张脸,一屁股独自坐在位子上伤心、沮丧、抱怨……。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请您高抬贵手,放了我一马吧!您都这么辛苦的上课,可能早就累得筋疲力竭了,何必和我斤斤计较呢?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吧!我愿意帮您按摩和泡一杯热咖啡,让您高枕无忧;不要再埋头苦干的批改我们的作业,因为我又忘记要带作业了,等一下可能又会被您骂得嚎啕大哭,但又不敢承认自己的过错,让我的心里七上八下,惶惶不知所措!

仔细想一想,其实您对我们很好!有时候我们上课时,全班闷闷不乐时,您还说笑话给我们听。好戏一开讲,全班都聚精会神的听您说笑话。您讲完笑话后,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还有人说您是一位讲笑话大王,是笑话制造机呢!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们正在练习踢足球。您示范踢足球,竟然把球踢得十万八千里远,全班都欢呼了起来,惊讶不已!有的同学说:“老师!再踢一遍,好不好?”您却说:“不!不!不!好“球”不踢第二遍!”那时我觉得您真臭屁,但是我还是很崇拜您!

我亲爱的老师!这些话是我的真心话,没有半句虚假。老师!我的心声你听到了吗?我如坐针毡,想要出去玩乐的心也在流泪了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