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我最敬佩的人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

  在学习的过程中,最让我敬佩的人就是我一、二年级的导师─吴美慧老师。她同时也开启了我的学习旅程的人。
  想起当时,我才是个刚入学的新生,踏进教室,我才发现原来幼稚园及小学截然不同,但吴老师却笑容满面地迎接每位学生的到来,让我紧张的心情顿时轻松了 下来。吴老师上课很有趣,遇到同学听不懂的地方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讲解。虽然一年级的科目很简单,但每次月考我都为粗心而把可以拿到一百分的数学变成九十 八分。后来,在吴老师的鼓励之下,我的数学终于变好了,粗心的毛病也不再犯了。
  不过升上小学以后,最令我难忘的事情莫过于我脚骨折的时候了。当时的我,整天待在家里不能出门,幸好我的老师-吴老师,从我脚骨折的那天起,老师几乎 天天下班都到我的家里来看我、教我功课。有一次,老师带了一张粉红的纸,纸上写了全班的名字,祝我早日康复。想到老师日日为了我而加班,以及同学写的慰问 卡,我的脚伤犹如神助,终于好了,可以回学校上课了,真谢谢老师那阵子的照顾和同学的鼓励。
  现在,升上五年级的我,觉得功课和考试都难了许多,但每次只要想到吴老师慈爱的话语,我就觉得一切难关都可以顺利过关。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母)”,现在,我想跟吴老师说:“老师,谢谢您,您是我最敬佩也是最敬爱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