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敬佩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有人说:“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会为人治病,减轻疾病带给人的痛苦,医生也会帮我们做健康检查,让疾病还没有发威之前,就替我们根除掉疾病,让我们从心里感谢他们的救命恩情。

我永远记得在我二年级时,曾经在半夜发过高烧,那时后,爸爸跟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立刻带我到医院让医生为我看病,那里的医生和护士用充满关心的表情和温柔的言语安抚我们,让我们放心不少,安心的让医护人员为我们治疗,急诊室的护士很专业,她拿退烧药来帮我退烧和冰敷。那一个晚上我真的好难受,但是看到里面忙得不可开交的医护人员,我心里想,他们那么忙,生病、受伤的人那么多,就算没办法来照顾我,我也不能责怪他们,因为,在急诊室中,我只听到急切的脚步声、求助的呼喊声、和药品碰撞响声……,我告诉自己,别人的病情或许比我严重,别人的情况比较急迫,不能抱怨。但是医生和护士还是很关心我,三不五时就来看我是否已退烧,因为它们专业和关怀,让我的病痛立刻减轻不少,病情渐渐痊愈。

我觉得医生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为人看诊,就算是放假日或半夜,他们仍然坚守岗位,不能休息,仍然努力救助毎个病人,他们是伟大的天使,我们应该要尊敬、感谢他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