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受框架之约束,反而活得更精彩。今天我要介绍的生命斗士,曾经是新闻主播,也曾经是电台节目主持人,因缘际会之下,她踏进了国会殿堂为民服务的杨玉欣。

杨玉欣从小得了无力症,像吃东西、上厕所等等……都需要力气,可是他就是没力,所以她必须要有一个人来帮她完成所有事。如果一般人的话可能早就放弃了。可是她根本 没有想过放弃的问题,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她的信仰,一个是她来自一个很贫穷的家庭,从小就看着父母亲多么努力为了生存来奋斗,父母亲他们都没有放弃,没有 好的家庭背景,没有好的学识、经历,但是他们只有一颗很单纯的善心,跟虔诚的信念,跟正面的价值观。
还好她遇到了一位贵人,就是她的先生,他并没有嫌弃她,他不会看她的外表,他欣赏她的内在,他费了一番功夫后,他终于能如愿以偿的和杨玉欣两个感情非常好,如胶似漆。

她对生命的热忱,让我体会到”活着真好”,人生有许多生命的功课,但是学会做自己之外,还要接受自己,也要面对自己,就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就可以活出自己 的自信和美丽。不像有些人只知怨天尤人,不好好充实自己的生活,就这样到生命的尽头,还有些人因为小小的挫折,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想任何人都要和杨玉欣学习她的乐观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