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敬佩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职业,每一种职业都有它值得被尊敬的地方,例如,医生,他们真的很伟大,可以为人治病,让人减轻病痛,给人求生的意志,只要我们身体不舒服生病的时候,就是医生大展身手的时机,因为他们的专业,我们的疾病才得以医治,因为他们牺牲晚上及假日的休息时间,才能让突发的疾病或伤害得到救治,他们真的好伟大。

我记得有一次半夜,我全身不舒服,上吐下泻,爸妈马上带我去医院挂急诊,医生非常亲切的帮我治疗,仔细的帮我检查,并且还告诉我如何保养身体,和如何预防疾病,让我很感谢他。但是,在医院看完诊要回家的时后,我回头看到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仍然忙碌的在里面穿梭,有的人忙着照顾病患、有的人忙着拿药品、有的人着急救、有的人忙着帮病人止血……,片刻不得闲,难怪有医生和护士过劳死,真的,他们太辛苦了。

有了这次急诊的经验,我才知道,原来当医生其实是非常累的,他们是白衣天使,救人无数;他们是超人,有过人的体力和勇气;他们是温柔的的学者,倾听病患的声音,并提功正确的协助。我要学习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尽责的态度;我要学习他们勇敢努力救人的精神,减少悲剧的发生;我希望将来我也能够成为一个救人、助人的天使,让这个社会更温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