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我最敬佩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渐渐流行在网上购买东西了,快递员叔叔也成了我们生活中默默奉献的使者。

那是在我9岁生日的时候,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套 《查理九世》。我盼星星,盼月亮,快递总算到了。可那天,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公公发出了巨大的吼声,闪电也不甘示弱,闪得我眼睛都不敢睁开了。雷公公再次发出比上次更大的吼声,震得房子抖三抖。这时,响起了‘‘叮铃’’。我想:这么恶劣的天气,谁会来我家呢?我带着疑惑,跑去开门。一打开门,看到一位快递员叔叔。他穿着一套深蓝色快递服,被雨淋湿了,颜色更深了。快递员叔叔都被雨淋成了‘‘落汤鸡’’。他微笑地望着我。说:‘‘建平路197号,你们的快递。’’‘‘啊!哦!’’快递员叔叔把放在怀里的快递给了我,快递一点也没有打湿,暖暖的,我的心瞬间也暖暖的。妈妈走过来,问:‘‘多少钱?’’‘‘298元’’他说。妈妈付了300元,快递员正要找钱时,妈妈说:‘‘不用找了,下这么大的雨,你还来送快递,就当是给你的辛苦费吧!’’‘‘不,我不能收多的钱,给,拿着。’’快递员说完,转身就走了。

快递员叔叔你是我最敬佩的人,您的一丝不苟、为人正直的精神令我敬佩,我要向您学习!

秭归县茅坪小学五年级   李楠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