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哥哥,请听我说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自从我出生时,你就与我相伴,不但陪我玩耍,也曾教我功课,每天不论你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你就是我的好哥哥。

哥哥请听我说,谢谢你从小一路疼惜我到大,我们相亲相爱是许多家长梦寐以求的,每回不论我做错什么,你都不会生气,感谢有你,我才能拥有如此快乐的童年,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好感情可以持续下去。

哥哥请听我说,比我大五岁的你,既聪明且博学,每当我在课业上有困难时,你总会全力相助,尤其在考私校的这几个星期,因为没去补习,课程落后许多,你便细心的教我堆积如山的数学问题,虽然题目又多又难,但你还是耐心的帮我一一解答。如今我能考上私立中学真是哥哥你的功劳,谢谢哥哥你的耐心指导,你所教我的公式真是好用。

哥哥请听我说,谢谢以所教我的游戏,假日为了打发时间,我常以看电视来解闷,因此视力愈来愈差,用心良苦的你,教我许多游戏,这些游戏都是你怕我的视力变得更差所设计的吧!谢谢你所发明的游戏,真的非常新奇且有趣,令人百玩而不厌。

哥哥请听我说,谢谢你每年所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那些都不是昂贵的精品,但每个却都是我的宝物,尤其是吃的、喝的,你都是亲手制作料理,真的很谢谢你,为了陪伴我、照顾我,总是全力以赴。

这十二年来,谢谢哥哥你包容我的所作所为,并且用心的呵护我,这些如宝藏般的珍贵回忆,我会铭记在心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