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爱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我的哥哥长得蛮帅,个性也很温和,平时看起来很正常,唯独触碰到他的的笑点时,他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马上变成一个大笑哥。
他很爱笑,一点点的笑话,都可以让他捧腹大笑,但是有趣的是,他永远不讳跟大家同时开始,在别人还没笑的时候,他怎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未卜先知”,先天下之笑而笑?
当所有的人都在笑的时候,他的笑声是最惊人的一个,因为简直就像池塘边的青蛙,“咯咯咯咯”的没完没了。
当所有的的安静下来,大笑哥哥还笑不够,继续咯咯不只,让大家转头看他笑,又笑了第二波。不禁怀疑他是不时该进疯人院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因为太好笑,哥哥就一直踢前面的椅子,哥哥笑的很高兴,而前面那个小弟弟却火冒三丈的转头过来说:“不要再踢了,这样我怎么看呀!”然后就跟他爸爸换了位子了。
除了笑声节奏跟大家不合拍,他笑的姿势也是独创的哦!他可以从左边笑到右边、再从右边笑到左边,身体摇晃着,就像乩童似的令人爆笑不已。我猜哥哥上辈子,应该很少笑,这辈子要来笑个够本,才会这样“乱笑”。
这时,耳朵旁传来哥哥的招牌笑声,不知道他又看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了,我只想告诉他:“你常常这样,真让我哭笑不得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