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呢?那个人就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哥哥”,我们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过没多久,我们又像平常一样相亲相爱了。

我的哥哥比爸爸高,如果他的头发再长一点的话,从远处看,还真的有点像女生呢!哥哥的兴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每天都需要用,这件事情就是──煮饭。放 假时,哥哥都亲自下厨,我一直想跟她学煮饭,但都没有空,最近我终于学会煮蛋了,好开心喔!有时候我们在一起玩电脑时,会讨论游戏里的东西,也会说说彼此 在学校发生的一些趣事,可是有时我们会吵架,大家都不说话,那感觉,好尴尬。

在小时候,妈妈为了照顾哥哥,便把他带到菜市场一起作生意,如果哥哥吵闹的话,妈妈就会骂他,所以跟我比起来,哥哥比我还要能吃苦耐劳。还记得小的时候, 哥哥带我从莱尔富的骑楼,在每一户人家的电铃按一下,回想起那个时候,真的觉得我们都好调皮,现在,我们不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了,我们都在对方的身上 学习到各自有的优点,我从哥哥的身上学到了“忍耐与包容”,对我来说,哥哥就是我最好的模范生。

现在我的哥哥就读夜校,我们上学的时间不一样,很少有时间、有机会见到他,所以现在只要能够看到他,就觉得很高兴,因为太久没见面了。我觉得,有哥哥的人,真的很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