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在我很小的时候,哥哥在上幼儿园大班,我和外公在家里,外婆在煮饭,我在玩玩具。因为我不懂事,所以把哥哥的玩具拿来咬,咬一咬又放下,换咬别的玩具。表弟看见了,也拿来咬,所以我们两人看起来好像小白蚁在尝木头呢!

不久哥哥回来的,他一看见玩具是湿的,就很生气,不久,我和哥哥大打出手,过了一下,表弟以为我们在玩,所以也进来一起“玩”,之后表弟被推出去并且撞到了玩具,表弟嚎啕大哭,哥哥被吓得不知所措,而我因为看见表弟哭也跟着哭。

突然我的妈妈回来了,他看见我们哭成一片,所以去问哥哥:“怎么了啊?”哥哥哽咽的说:“妹妹…咬我的…玩具啦!”说完又哭了起来。妈妈心平气和的说:“妹妹不懂呀!所以你当哥哥的要教她,以后你不可以动不动就打妹妹喔!来,不哭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听完妈妈的讲解,哥哥就抓着我和表弟的手一起出去玩了。

从此哥哥不会动不动就打我,而我也不会动不动就哭,我也学到要拿别人的东西之前要先问它是否可以,要不然又会发生“世纪大暴动”的,应该没人希望发生吧?是不是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