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和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700字

我和哥哥只差两岁,长得几乎一样高,不熟悉的人总以为我们是双胞胎,熟悉的人知道我属龙,哥哥属虎,性格一点不同,是地道的“龙虎斗”呢。
在家里,每天打开水、洗碗是妈妈分给我们的家务,爸爸说这能培养我们劳动观念。可我真有点干腻了。心想:“什么时候再不干这种女孩干的活呀,怎么想方设法让哥哥多于点呀。”谁知有几个月,我真的不用打水洗碗了。那是一个春季,我们大院堆放着许多木头。我爬上去稍不小心摔了下来,胳膊两处骨折,吊着绷带,学上不成了,打水洗碗的活,哥哥真的都包了,开始我还有点庆幸,可后来呆着呆眷,心里却着急起来,盼着早一点帮哥哥打水洗碗呀。
后来,我的胳膊痊愈,上学了,也开始打水洗碗了,谁知干着干着,又有点不耐烦。有一次,本来妈妈让我去打水,我就去支使哥哥。哥哥已上中学,赶作业脱不开身,我就掏出一角钱说:“哥哥,替我去吧,这一毛钱归你。”哥哥露出虎牙一笑,把钱装到兜里替我打水去了。我偷了懒,心里却在耻笑哥哥爱财。
过了两天,趁哥哥还没放学,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不知为什么笑了。哥哥回来后,我知道自己干了理亏的事没敢看他。他走到我跟前从书包里掏出一支铅笔说:“弟,你的图画铅笔不是没了吗?给,刚买的。”我脸上直发烧,觉得对不起哥哥,也更怕他今后向妈妈告状报复我。
谁知愈怕愈出事儿。有一天,妈妈让我去买酱油,我看课外书正入迷,夹起书抓了瓶子就走。到了食品店,却忘记买什么东西,就只好买了瓶醋回来。哥哥听说我买的是醋,便说:“买错了!”我想这下他可该告我的状了,等着挨骂吧。谁知哥哥轻手轻脚到厨房又找了瓶子,跑着去买了瓶酱油回来,还悄悄地对我说:“弟,以后别在路上看书了。”
我和哥哥只差两岁,斗智总也斗不过他,不知这是为什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