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1500字

从我出生开始,就有个小天使日日陪伴在我左右,他是我的好榜样、好玩伴,更是最照顾我的好哥哥。如果没有这个哥哥,真不敢想像日子将会变得多乏味,多孤单,或许童年的许多欢笑将被迫从记忆中删去,而生命也不再完整。

哥哥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不仅功课好,考试都得第一名,而且在画画、作文、演讲等方面,他更是比赛中的常胜军。此外,哥哥也是个钢琴好手,许多名曲如:给爱丽丝、土耳其进行曲、月光曲等都难不倒他。游泳方面,他更是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四式精通,所以在我的心目中,哥哥简直就是个多才多艺的偶像。哥哥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不管学什么,他总是专心一意的学习,秉持耐心的练习,所以学什么像什么,加上哥哥又十分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所以才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也因为有了哥哥这样的好榜样,所以在学习的路上,我总是以哥哥作为学习的模范,勉励自己要效法哥哥的学习精神,虽然我们的兴趣偶尔会相异,学习的东西不尽相同,但每当我又三分钟热度时,或是遇到挫折想半途而废,只要看见身边的哥哥那种奋力向前的模样,便会惭愧的反省自己,进而鞭策自己继续往前迈进。所以如果没有哥哥,我想我可能会经常失去往前冲的动力。

也因为哥哥在许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理所当然的,他也就成为我的“私人贴身小老师”了,只要功课上有任何疑问,或是钢琴、画画、游泳等有不会的地方,只要我有需要,哥哥总是义不容辞的耐心指导我,如果遇到他也不会的难题时,哥哥还会查询相关书籍,或上网找资料,甚至带着我一起去请教懂得的大人,所以哥哥真是我学习上的好老师、好伙伴呢!如果没有哥哥,我想我的学习将会困难许多、无助许多!

除了学习之外,哥哥也是我的好玩伴。在空闲时,他会约我一起打打棒球,练练高尔夫球,有时也投篮球、看电影、玩陀螺、骑自行车、下棋等等,有哥哥的陪伴,让我永远不孤单,左右邻居都知道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呢!而在生活中,哥哥也总是主动的照顾我,书包太重他会帮我提,有好吃的东西会帮我留一份,有人要欺负我时,他一定第一个站出来。开心时,我们一起开怀大笑;沮丧时,哥哥也总是陪在一旁帮我加油打气。尤其前阵子妈妈住院开刀,后来出院休养,期间都是哥哥带着我到英语班上课,下了课又去接我回家,当他牵着我的手过马路时,我感觉好温暖,如果没有哥哥,我想我也就没有这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了!

如果没有哥哥,学习上我就失去了一个好榜样、好老师;如果没有哥哥,生活中我将少了一位相互扶持的好伙伴,空闲时亦缺了一个契合的玩伴;如果没有哥哥,快乐时无人分享,悲伤时无人倾诉,如此的日子将沦为何等的孤单、何等的无趣啊!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好哥哥,也会珍惜和哥哥相处的时光,更希望哥哥可以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