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大胃王—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他有无底胃,只要是食物,他都照单全收。永远吃不饱的他,永远在觅食。他栖息在我家,这传说中的“史前巨饿”,就是我的亲哥哥。
看到美味又可口的食物时,他总是冲第一的那号人物,为了美食拼命是他的本能,尤其是“垃圾食物”的出现,象是盐酥鸡或是炸鸡汉堡,他整个人都充满了杀气,在抢夺的过程中,你会感受到类似地震一样的巨大碰撞,还好他吃东西的声音不大,闷声不响的吞噬食物而已。
当然,被称为史前巨“饿”不是浪得虚名的,面对他的饥饿,我的爸爸妈妈得非常努力赚钱,不然伙食费都付不出来,全家人只好去喝西北风,巨饿也会变成饥民,那就罪过了。
一但巨“饿”开张时,千军万马挡不住他的气势,尤其是速度迅雷不及掩耳,你才伸出筷子,眼前的一盘菜肴早已清洁溜溜,什么也不剩了。
因为他属于肉食性动物,所以,一向不吃菜,虽然有时候会吃一点,不过机率极为的小,使家人们都非常担心他的健康。
家里有巨“饿”最大的好处,就是“零厨余”,根本不会有馊水桶的出现,虽然幸福轻松,但是,我们就必须忍受着抢不到食物的生活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