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努力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轰隆隆!妈妈又开始骂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的哥哥了。哥哥的考试竟然考零分,如果仙女和星星可以帮助哥哥,那么家里就不会那么吵了!
 
唉!唉!妈妈整天都唉声叹气的说:“这孩子虽然脾气好,不过,成绩没有步步高升,反而一天比一天更不好。”今天,哥哥还是带着眼泪走回家,不用说,一定又 是零分。有一天晚上,我梦到哥哥向“星星”许愿,我马上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知道这是一场梦,就继续睡了。果然梦成真了!哥哥趁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偷偷爬了起来,向星星许愿!
 
几天后,哥哥总算带着一点微笑回来,妈妈生气的问:“考试考几分?”哥哥默默的说:”十……十五分。”妈妈平缓的说:”下次再加油就好。”我在哥哥的耳边 问:“你怎么做到的?”哥哥说:”这是秘密!”又隔几天,也是一样,只不过,哥哥进步到五十分了!六十分,七十八分,八十五分,一百分!哥哥从倒数第一名,变成第一名了。哥哥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暗示我要跟星星许愿,自己也要努力,星星和仙女才会帮忙,这时候,我才终于知道,不能请求别人帮忙,自己 却什么都不做,这样只会变成这个地球上最没用的人。
 
经过这波折后哥哥也振作起来了,就这样,哥哥也再也没有低于九十五分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