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800字

三年级,我遇见我的伯乐--作文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平时,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爸爸,关怀我、教导我。也像我的好朋友,与我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倾听我心中的烦忧。师生之间没有距离,许多同学都很羡慕。

几个月前,班主任家逢巨变,请了好一阵子的假,回到学校时,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我傻眼了!不只如此,班主任不再与我谈笑风生,像魂魄飞走似的。直到他生日那天,我写了张卡片给他,他将我叫到办公室,我彷彿听了一场最动人的演讲……。

“你知道吗?小时候家里穷,我爸爸常忙着工作,我和兄弟姐妹就溜去小溪里抓鱼,好让晚饭加菜,不过爸爸担心我们的安全,是禁止我们去抓鱼的!所以他吃饭时问鱼哪来的?我们都支吾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幸亏妈妈解了围,说是哪家大婶啊,哪家姨婆送的!不过有好几次,我都看到我妈对我爸眨眼打暗号,哈哈哈……”我静静听班主任说着。班主任像个孩子,说得手舞足蹈,彷彿坐着时光机,进入他的童年回忆。我闭上眼,不让他看到我的泪在眼眶里打转,此时此刻,他没有顾忌,我不是他的学生,而是他的朋友。他心中有多少伤,都化为对我说的故事,那有他对家人的思念,还有回到从前的渴望。突然,他停止了说话,待了半晌,他哽咽的说:“这些,都回不来了!”我抬头一看,斗大的泪珠从班主任的脸滑下,我不曾那么仔细看着他。班主任的脸上布满皱纹,那是历经人生风雪后所刻画下来的痕迹。

班主任也希望一个人静一静吧!我关上办公室的门,走到空无一人的操场,风很大,却无法吹干脸上的泪水。刚才,我才听完一个中年人,道出他藏在心中,许多的回忆。我被感动得哭,却又矛盾得想笑,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即使看似坚强的班主任,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啊!

现在,班主任又回到从前开朗的班主任了!当与班主任面对面时,我们还会露出会心一笑,那天,在办公室那些话,将成为我与班主任间,不能说的秘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