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新的学期开始,我升上了五年级也换了一位新班主任!特别的是我的老师是一位严肃中带着温柔的女老师,名字叫做黄娟老师。
说到这一位黄老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外表看起来很严肃,却是一位温柔的女老师,在上课时更会表现出幽默的一面,说一些冷笑话,我们全班都常被老师的冷笑话,笑得合不咙嘴,可是当老师看到一些同学上课不认真时,就会立刻收起笑容,板起严肃的脸孔,这时同学就会知道老师变脸了,而专心上课。
老师常会在下课时,找同学聊聊天,知道有一些同学学习状况不好,常会伤脑筋的写一些办法帮助同学提升学习能力,遇到有一些同学迟交作业的时候老师就会皱起眉头,低头不语,我知道老师一定很伤心,虽然!有些同学认为老师要求太高了,但是!我知道老师的出发点都是希望五年五班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老师还帮班上制作了一个网页,里面有老师,同学及有关班上的活动讯息,老师知道我有电脑方面的才能,所以希望我能每天回家功课做完后上网更新班级网站,我非常高兴的答应,第一天打课表的时候我还打错字呢!可是老师一点也不生气,只是温柔的告诉我没关系,下次语文能力要加强喔!这件事情让我对老师的印象更深刻了!
虽然和老师才想处两个月,但是我很喜欢老师幽默的教学方式,相信这两年可以过的很充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