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说起我的班主任老师呀,我可真是说也说不完呀!我们班主任李老师戴着一副透明的眼镜,一头乌黑的头发在光中闪着亮光,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李老师上语文课时,常常结合课外知识来丰富课堂,她都说得引人入胜,生动、有感情。使我们兴趣盎然。我觉得她具有幽默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她知识渊博,常常给我们讲一些有利于学习的小故事,把我们引入一个学习的世界。

  咦?一向和蔼可亲的李老师今天怎么变得凶巴巴的呢?一看,她手里拿着一大叠不合格的作业本。只听她大声喊着,“某某作业不合格的同学出来站着。”一下子,我被吓坏了,心一直在紧张地跳个不停,想:不会有我的名字吧?想着想着,老师那生硬的声音停了下来,我心中的那块石头总算掉了下来。想不到,李老师也有比较严格的一面呀!

  到了作文课,你听,“唧唧”,那是老师请来的小客人——两只白云鸟,老师先让我们仔细观察,再写两只小鸟。结果,我把那篇作文写出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九十八分。老师觉得很满意,我心中也有着说不出的喜悦。

  李老师就是这样我们学习和写作文的。你说,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能不感到高兴吗?我们对作文能够不产生深厚的兴趣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