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许老师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我的班主任许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许老师教我们语文,她中等个儿,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她讲起话来十分流畅,而且头头是道。她写的字方正工整,就像印刷的一样,她也常说,“做人就要像中国字一样端端正正、方方正正”。她对学生们的要求十分严格,这在在我们学校可是闻名的。要知道,她那严肃的外表里,包含着一颗多么火热的心啊。

    记得一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准备拿出语文书来进行早读。可是,我翻遍了书包也没有找不到语文书。啊呀,糟糕,我把竟然语文书落在家里了。天哪!这怎么办呢?我好像一下子掉到了冰窟窿里,从头凉到了脚。幸亏那时上早操铃声响了,我赶紧随着大家排队出去做操。可是早操救得了我一时,救不了我一天呀!不巧的是做完操,教导主任又上台讲了一番话,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呀,弄得我连借书的时间都没有了。要是上课和同学合用一本书的话,那不成了“不打自招”了吗?

   上语文课了。我只好将数学书压在作业本下,端坐在教室里,好尽量不被许老师发现。当许老师要我们翻开书阅读时,我也翻开了“语文书”,像个南郭先生似的。我偷偷地瞧了一下许老师,发现许老师注视着我,眼神是那么异样!糟糕,我没有用手遮住“数学”那两个字,脸刷地一下吓得通红。完了,老师会把我“请” 出教室?下课时打电话给我爸妈?还是……

只见许老师一边仔细地听着我们念书,一边走近了我。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她把走近的语文书替给了我。顿时,一股暖流在我的心里奔腾!许老师啊,我谢谢您,谢谢您的关爱!

许老师只好拿着教案在上课,那没有了书,可是,指导我们朗诵时还是那么生动、流畅,分析重点句子时还是那么准确、清晰……

    这一课,我听得特别专心,理解的也特别深刻!这一课让我终生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