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我的班主任姓李,名叫李玲玲。大家亲切地称她为“李老师”。

  李老师卷卷的短发,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显得很和蔼。李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都担任我们语文,所以我们大家也都跟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的班主任李老师工作特别的认真。为了区分学生每次作业的“档次”,老师着实费了不少心血,只要你做得又对字迹又工整,作文或日记写得精彩,老师总会奖给我们一个“优”字,为了激励我们,三个优字可以换一颗星,十五颗星换一张免作业卡,看着老师细心的批改作业,我再也不好意思“匆匆忙忙”的完成作业了。

  我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记得有一次上品德与生活,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许多同学想好问题纷纷举起了手。我平时总是怕回答错误,很少举手发言,虽然心中有答案,但我还是稳坐在座位上。李老师朝同学们放眼望去,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从她的目光上读出了鼓励和信任,可我还在犹豫着。李老师仍在看着我,我便大胆地举起了手。听完我的回答,老师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真棒啊!以后继续努力,大胆发言!

  李老师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我和锶崎、雅颖三个是好朋友,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经常欺负我们,我们很生气,决定报复他。有一天,我们三个把他的语文书偷藏起来,上课时他没有书,结果被老师批评;还有一次,我们又把他的文具盒偷偷地扔掉。结果这一切被老师发现。我想:这下可惨了。我们三人都被“请”到讲台前,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只听老师说:“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有错就要改。你们三个都是好学生,老师相信你们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这种事。”在老师的教诲下,我们诚恳地改正了错误。

  从四年前一个年幼无知的孩童,到现在成长为一名四年级的学生,我要由衷地感谢我们李老师,因为她对我的帮助最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