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每一个学生都希望有一个可以倾听自己心声的老师!这种人万中无一,但很幸运的我们学校就有一位这样的老师,他就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他个子不高,大概160公分左右,然而却才华洋溢,很多事情都难不倒他,所以我们为他取了一个“身藏不漏,身长不够”的名号。他为人大方,喜欢跟我们打成一片.也很幽默,上课时遇到我们不理解的地方,会用活泼有趣、循序渐进的方式来引导我们。
王老师的专长是奥林匹克数学,简称奥数,所以他特别在培训班开了奥数课程,也曾经带过许多学生去参加奥数比赛,拿了很多奖牌和奖状回来!他的奥数课常常爆满,通常他们是特地去听王老师说笑话的,可知他上课有多生动,连对数学很排斥的我,也不禁觉得其实数学还满有趣味的,听起来虽然很夸张,但真的是事实。
王老师对我们尤其民主,每个学期末,都会带我们组织活动,可以边吃自助餐边唱歌,全部都是由他请客的。他更是关心我们,有时我们心情不好时,他会说笑话给我们听,虽然有些不好笑,但是我们感受到了他的爱心。
王老师现在还身兼教学组长,更忙碌了,但是他还是不忘尽量抽出时间陪我们、指导我们做研究。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又有爱心的好导师,我们能当他学生,真是我们的福气,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段跟他相处的时光,多学习他的做事做学问的态度,才不会辜负了他对我们的期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