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800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的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们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我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在我成长历程中,浓浓的师爱陪伴我的左右。“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每当我想起这些赞扬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到我们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和蔼可亲,在校兼数学老师。一副瓜子脸,上面镶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还露出珍珠般的牙齿,老师真可爱!               那还是上小学1年级的时候,朱老师接了我们这个班。她给我们总的印象是:30多岁,短发、圆脸,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说实在的,一开始,我并不觉得这个老师怎么好。在她的课堂上,经常能听到老师高咙大嗓地大吼,非常地严厉。 那次我生病了,因为是早上起来后才发觉的,所以也没来得及请假。第二天去上课时,她问了我原因,我如实回答了。她并没有丝毫责怪我没有请假就缺课,而且还关切地问我身体的状况如何。     2年级时,我在班中担任组长,所以组里的大事小事甚至连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要管。因为时间仓促,经常忙不过来,常常是顾此失彼,“工作”处理得不是很好。朱老师并不责怪我不精于管理大组,而是很耐心地辅导我,一步一步地教我如何做好“工作”     从前我的数学成绩只是一般而已,没什么突出的成绩,一直默默无闻,但自从遇到朱老师以后,这种情况彻底改变了。朱老师的课很有趣,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思维和反应能力,而且,庄老师的鼓励使我都学习数学加倍用功。      

    朱老师给予我的实在太多,太多,三言两语怎能说得完?!无论是在学校上、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朱老师都是我的支柱。   千言万语,诉说不尽。朱老师——谢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