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在我三四、年级时,本班有位“无人不晓、文武双全”的帅气班主任,他一头秀气的短发、长得眉清目秀以及授课活泼生动、教学有爱心及耐心的个性,他的名字叫:李俊元。
俊元老师是我在小学生涯中最尊敬的一位老师,因为他是一个有耐心的老师,总是在大家不会时,用细心温柔的态度教导,在鼓励我们要励志向上时,他说了拿破仑的一句名言:“生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谜团,是一个需要回答的问题,或者是一个需要探测的奥秘;总之它是个值得追求的冒险。”也说了一句莎士比亚的名言:“勤勉是幸运的右手,节俭是幸运的左手,两者均可致富。”,在他讲解这两句话时,我早做好笔记,并刻骨铭心的记在心里。
在上体育课时,他总是细心的讲解规则,以避免我们受伤,让我们快乐的游戏。虽然在上课时他非常严肃,但下课时却和蔼可亲,所以我非常喜欢与他一起欢度下课时间,但只要一上课,就不能这样哈啦了。
记得一位名人说过:“内部有了纯洁无瑕的心灵,外表才会发出闪烁的光明。”(摘自莎士比亚)这句话好似为俊元老师量身打造的一句, 而我的内心永远都有俊元老师的身影,然而他在授课方面的执着与用心,成为我永远要学习努力的目标,因此他也成为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但也鼓励我、培养我励志向上、力争上游、永不放弃的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