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家是人们最温暖的地方,也是人们心中的支柱,而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个五人的大家庭有会空手道的爸爸、厨艺高超的妈妈、很有爱心的大姐、文静的二姐、还有热爱看书的我和宠物们。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是最后总会和解的。

爸爸之前在警察学校学过空手道,相信我你一定不想跟他打架,虽然我爸爸看起来温文儒雅、弱不禁风,但是他只要一击就可以把你打得落花流水。如果你不信邪前来踢馆,被打的鼻青脸肿,可别说我没警告你喔!

妈妈是厨房的魔法师,她的法力和哈利波特一样高强,她拿着锅铲形状的魔杖朝食物轻轻挥几下,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就上桌啦!妈妈的拿手菜是三杯鸡,肉又嫩又Q,而且不会死鹹,加上九层塔提味,令人垂涎三尺。唉!你没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大姐真的很有爱心,她有一次跟同学出去,要回家时,在马路旁看到一只小猫咪,前脚疑似被车子辗过而坏死,大姐不顾一切的带小猫去医院,医生说要截肢,她还是打算把它带回家并取名为欧吉,但是这不是我们家第一只宠物,家里已经有四只天竺鼠了!她又相继领养两只猫阿咪、豆浆,而且豆浆右眼萎缩,她后来又带回两只猫,说是中途之家。我的朋友听到这些都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你们家开动物园呀!”

二姐很会画画,小学她美术比赛不是金牌、就是银牌,有一次妈妈生日她在卡片上画Q版的豆浆,真的很像真实的豆浆,我和大姐不禁赞叹:“你可以出版漫画了。”

我是这篇作文的作者,我很爱看书,目前在看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妈妈说:“你要在这个寒假把哈利波特看完。”让我压力很大。

我觉得一个家就像一本书。如果少了任何一个人,就像书缺页一般,不完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