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我的家庭真可爱,整洁美满又安康......”常常听到有人在唱这首歌,虽然我们家谈不上什么和乐融融,但至少也是个有趣的一家子!
  我最亲爱的妈妈是秀外慧中的好女人,她每天都会去上班,妈妈下班时,总会聊一聊上班时的趣事,逗得我们这几个未经世事的小毛头无不捧腹大笑。
  爸爸虽然不是什么达官显贵,也不是什么总经理、董事长,更不是有钱人的第二代,他只是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但在我眼里,他不仅是个最棒的人,他还是我最帅的爸爸,虽然他有个抽烟的坏习惯,但我还是要一辈子爱着他。
  哥哥像老师一样,不断的重覆一连串密密麻麻的数学定律,搞的我头昏脑胀,不过他也是我游戏时的良伴,因为他会陪我和姐姐玩躲避球,也会跟我们打牌,还会变魔术给我们看,虽然是小把戏,不过我和姐姐还是看得目瞪口呆、津津有味。
  姐姐最拿手的是照顾小孩,像保母一样。每当出游时,可爱的小外甥女总是旁若无人般的穿过我们,唯独姐姐在场时,她才稍稍搭理我们,所以我常常羡慕姐姐那么有小孩缘。
  我是个活泼的小萝卜头,虽然说活泼,不过我可是超爱看书的小小书迷,有书的地方便有我徘徊的身影,所以我不只熟读课本内容,课外常识也还算不错。我希 望在学业上也有竞争的对手,来磨练自己,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强劲的敌人,她不仅课业好,人缘也不错,但我也不遑多让,久而久之,我这个少根筋的丫头竟也和他成为知心的朋友,缘份可真是奇妙啊!
  妈妈、爸爸、哥哥、姐姐和我组成了一个洋溢着快乐、有趣、可爱的家庭,我们要把这幸福一代传一代,传给子孙们,再由他们把这个从上一代传下来的爱继续传承,让每一代都充满幸福的味道,这就是我的家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