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喜洋洋”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我们的家庭成员有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和暖羊羊,是个完美的羊羊家庭,少一个都不行。
  爸爸是那个足智多谋的喜羊羊,聪明的爸爸不管我们遇到什么问题,举凡国语、数学、社会和自然,只要有疑问找他就对了,聪明机智的他有时也很幽默,逗得大家乐不可支。
  美羊羊当然就非妈妈莫属,我的妈妈很漂亮,有白皙的皮肤,每天都打扮的美丽动人,到哪里都是个白雪公主呢!个性大方,乐于助人,不但人长得美,心地更美。
  弟弟就是标准的懒羊羊,做起事来总是懒洋洋的,每次妈妈三催四请的,有一次妈妈叫弟弟去洗澡,可是怎么样都请不动他,最后,只好祭出家法,弟弟总算投降,赶紧躲到厕所里去。
  至于那暖羊羊,当然就是我。我可是家中的开心果呢!有时候我感觉到家中一股诡谲的气氛弥漫着,我马上就可以让冰点上升,回到原本的热闹气氛。妈妈总是说我很贴心,会主动帮忙分担家务,尤其在妈妈生病时,我会帮忙整理家里,倒垃圾。
  因为有家人的陪伴,让我不觉得孤单,因为有家人的笑声,让我每天喜洋洋。我天天过得很开心,都是因为这个充满欢乐的家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