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真可爱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父母。他们无微不至地关怀我,照顾我,为了我而放弃了自己地美好的光阴。平日的时候,父母做的那一手手好菜无论在何时都能让我胃口大开,回味无穷。父亲的幽默开朗,也常常让我笑口常开。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都会义不容辞地开导我教育我启发我,尽量让我依靠自己的力量克服来一道道难关。考试前后,他们都会以平和的心态与我一起迎接它欢送它。父母常常对我说:“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只有给你提供条件和创造环境,我们不要求你一定要学得很好,但是我们只是想让你明白,你学习只是为了对得起你自己。”记得当时我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现在介绍的是,我的哥哥负责我管理我,每当我没做完作业在干别的事情时,他就会赶紧督促我快点作完,不让我有机会继续玩乐,我只好赶紧埋头苦干把作业做完了。

每当周末的时候,院子里的人常看见我们一家在做打羽毛球、去溜冰等活动,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小城的人们常看见我们在公园或街上一起散步。还有何种事情比我家这种天论之乐更快乐、幸福呢?在我的想象中,我想说的是只有我这幸福小家,才能为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我永远爱我的家,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可爱,用勤劳的双手为我那幸福之家锦上添花。

所以我会大胆地说:“我爱我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