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快乐、温馨和健康的家庭,而我的家人每个都笑容满面、得意洋洋的样子。爸爸和妈妈睡同一个大大的房间,而他们的房间里有一间小小的浴室,我和弟弟睡在同一个房间,而我们床上有“四件棉被”。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他的工作是帮客户做书本、晒图,是一个非常辛苦的工作。他的兴趣是看电视,所以称他为电视儿童。而他的专长是打电脑、写作文和画卡通人物。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勤劳的人。她的工作是影印给爸爸做书,是一个要非常有耐心的工作。她的兴趣是唱歌,她的歌声如黄莺般美妙,而她的专长是把全家人都照顾得很好。

我的弟弟是一个很粗鲁的人,他还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所以他常常梦想着我长大要当什么。他的兴趣是跟小动物玩耍。

至于我呢?我是一个喜欢耍宝的人。我的兴趣有很多种,例如:骑车、看电视、跑步、……等。还有我长大的梦想是当一位老师。

我爸爸和妈妈都非常希望我和弟弟能努力、用功的学习和多看一点课外读物、多念一点成语,才能让作文能力变强,才可以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和创造一番成就。而我和弟弟的感情都不错,只是有时候吵一个小架,但是我还是很爱他的。

最后我希望全家人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平安安的过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