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家庭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爸爸在深圳工作,非常的辛苦,因为我们家只有他在赚钱养家。

妈妈则是在家用心照顾我们,还要忙着做家事,遇到中途下雨时,她总是拿着雨伞来接我们放学。

哥哥就读四年级,他的兴趣是练武术,从三年级练到现在,他已经是中级班的学生了。他喜欢看电视、玩电脑和养宠物,但是总是有头无尾,每次养到最后不是我在养,就是妈妈在养。

我的兴趣是练舞蹈和弹钢琴,玩积木、养宠物、看电视和玩电脑,但是每次都抢不过哥哥。我最喜欢养的宠物是狗,但是我们家是公寓,所以不能养狗。

爸爸每星期回来时,都会买些好吃的东西,全家都吃的很开心。妈妈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所以很虚弱,也比较容易生病,而且妈妈的气管也不太好,但是他还是细心的照顾我们,希望我们能做一个好学生,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哥哥和我常常因为摇控器或是电脑而产生争执,本来应该是哥哥让妹妹,但是怕他生气打我,所以我都催眠自己学“孔融让梨”的精神让哥哥,但是次数多了还是会去找妈妈抱怨。不过现在想想其实让他也没关系,因为他看电视,我就玩电脑,他玩电脑,我就看电视。

有了这个温暖的家,我觉得很幸福,这种幸福不是有钱的人就能得到的,再怎么有钱也是买不到幸福的,所以我要用功读书,孝顺父母,成为一个孝顺的女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